支持地球日~ 关电一小时

最近一直看到南极洲不停在变小的新闻, 发现我们破坏地球已经开始一发不可以收拾了。 
昨天地球日, 家里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 
我希望可以响应关电一小时, 但是, 母亲认为没有那样的必要。 
可能时代不同, 在他们读书的年代, 环保还没有被重视, 也是可有可无。 

在我一直乱我的妈妈后, 终于肯关电了。 但是, 一直喋喋不休的说, 附近都没有人关电。 
其实, 很多长辈都意识不到环保的重要, 不知道是因为他们已经年老了, 保护地球已经不是他们的工作了, 还是教育上的问题。 
母亲一直不停的说, 我和他有代沟。 但是, 也总算有关灯。 

Comments

  1. 哈哈。我家人好合作,关掉全部的灯, 电视, 风扇...一家人一起喝茶聊天。我妈叫邻居一起响应这活动呢。 真好!:-P

    ReplyDelete
  2. 真不好意识, 昨晚看十点新闻时才知道响应环保关灯的那一小时已过。 不过我们平时都很节省用电, 因为狮城的电费很贵 :<

    ReplyDelete
  3. 我自己的家,每个星期六晚上都是地球日,因为,我都关完所有的灯回父母家。

    昨晚,和家人一起看电视,8点半前,各电视都积极在推广此活动。所以,顺理成章的,8点半时,我就跟父母讲,我们也参与吧。

    但是,跟你的妈妈一样,老一辈的人很难完全接受。但还好,我们还是算有小小的参与。我们把家里厨房,还有楼上所有的灯都关掉。(这些灯我们平时是天一黑就马上会打开的。)所以,我还蛮开心的啦。至少这是我家人踏出的一小步。看来明年他们会踏出更大步啦。有些事情是要慢慢来的。


    ~ 阿左 ~

    ReplyDelete
  4. Rebellious Spirit,
    你那边也太爽快了吧~

    luyi,
    教你女儿找一个赚新币的男朋友就可以了。 跟他讲“做人要像妈妈一样, say no to RM."

    阿左, 
    我们的父母可能以前一起上课的 :p

    ReplyDelete
  5. SY, 我在怀疑你不懂我是谁咯~ :(

    ReplyDelete
  6. 我的blog只是几个人知道, 你觉得我会不知道你是谁? -_-
    click你的名字, 都可以看到你是谁了。 

    ReplyDelete
  7. 你很坚持哦!好事来的。那天我看戏看到忘记。原本也是有打算支持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电影篇: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铁马解封记

电影篇:Street Fighter: The Legend of Chun-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