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後悔買hxc的手機(超越神級的爛服務) 25/6/2014更新

很闲。。。。 

因为老婆喜欢外形就买给他。 

用了半年后有问题,screen动了没有反应,电池跌很快。  call 去service center才知道原来要到KL才有地方维修。 。。。。 要透過郵寄服務才可以送到那邊維修。 很后悔买HxC, 想不到售后服务那么麻烦 維修了三次,前後都兩個月了,手機好像廢機,一直都不能用, 連想當mp3播放器二手賣都不能。 


每次填寫customer service survey form 都得到這個報錯, 要填服務差都不能。 


 Server Error in '/QMS' Application. The resource cannot be found.Description: HTTP 404. The resource you are looking for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 could have been removed, had its name changed, or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Please review the following URL and make sure that it is spelled correctly. Requested URL: /QMS/GenericErrorPage.aspx Version Information: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ersion:2.0.50727.1433; ASP.NET Version:2.0.50727.1433


Chronology: 

13-9-2013 -手機有問題。 

 17-9-2013 -第一次送去,等了兩個星期, motherboard修理回來,一開機就發現mic不能用,怎樣講對方都聼不到。 拜六打去,下個拜二才來幫我寄 

8-10-2013 - 第二次送去,再等了兩個星期, 修理回來,現在mic和speaker都不能用,打電話給人家沒有聽到du du聲,講電話聼不到對方的聲音,對方也聼不到我的聲音。現在又要送回去。 

12-11-2013 - 剛剛收到,原本的問題依然還是存在,卻多送一個問題--hang. 整個手機好像廢機 ,連想當mp3播放器二手賣都不能 

13-11-2013到12-12-2013 -很开心HxC打来讲他会特别处理这件案件,要求我寄多一次。 但是我得知同一组人处理,我觉得没有意思寄多一次。要求她1对1换。 他说第二天打来, 叫我等。 

第二天,打来讲一样的话,叫我寄多一次去修理。我再次提醒他要1对1换。 她讲要三天时间和高层讨论。 也要我等。 不过我不管了,我处理投诉消费局, 也告诉她,如果1对1 换,我在取消消费局 案件。 

果然, 他没有再打来了,我尝试留言给他,但是他也没有打回给我。 service center服务差,call center 也差。 期间尝试和他们拿company reg no, 他们一直推讲不知道。 
怕人家去消费局投诉,有不要好好处理投诉。 

之后,我再老鸭看到一下的留言,我很庆幸没有等他,继续处理投诉消费局。 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很多人都去tribunal开案件要讨回钱。

 https://forum.lowyat.net/topic/3013043/+1900
This is the lady that handle my case for the 3rd time. She said nicely will help and will solve the problem and so. then after the request got rejected then she straight away threw my case one side then now Miss nirmala or else handling my case. I already proceed to tribunal and waiting for hearing. Even i receive the phone, im still gonna proceed with tribunal and see what happen
17-12-2013 - HxC 没有来消费庭, 由于有机用也有一段时间,我只是要求退70%的钱。法官也觉得公道。最后,法官也判我赢了。 接下来处理退款的事情。当时想,法律规定两个星期内HxC要付款,拿到钱后,买一台手机, 习惯了智能手机,突然没有了,觉得很不方便,2013年内事情就可以结束了。 

26-12-2013 - 打电话去跟进一下退款的事情,才知道,处理这个的员工因为合约问题+拿假期, 所以没有员工处理我的退款。 连公司员工也差。真的不是普通的烂。 

31-12-2013 - 我太低估HXC的爛了, 不是神級的爛 。。。。 是超越神級的爛。 我打去消費局講14天了還沒有收到錢,他叫我打去HTC問問看。 打去后,那個電話的男子一直問我有沒有寄,也懷疑他們沒有收到之類的話,我告訴他我在網上tracking是看到你們收到了,posman是我的證人。 他講可能他們不知道是律師信所以沒有簽收。 

我也告訴他,如果沒有簽收, posman會在AR卡上記錄。 我說可以找posman做證人。 法律規定用AR 來寄。不能推卸的。 

賴不到后,講他不是負責人,然後講要幫我挑查一下。 之後打給我后,賴講26號才收到。所以來不及處理。 已经在快速处理中了。叫我等多几天。 不要escalate先 我直接跟他講,律師信上面寫31日之前我要收到錢,不然可以在escalate, 他又講他們不知情之類的推卸的話。 

我又在shoot他,看律師信,我不會法律。 也告訴他,審判那天他們自己沒有來,也是posman可以作證他們已經收到信。 最後講不過了,又來很有誠意的道歉。我直接告訴他,省起來,搞到今天這樣的下場,是大家都翻臉了,我不知道給他們幾次機會來解決,他們完全沒有誠意。 道歉的話我聼多了,手機還是坏,錢還是沒有收到。 

1-1-2013 - 收到AR卡后,才發現,他們20日就收到我的信了。 還敢大炮講26號才收到。 

8-2-2014 - 一个月后,拿假期去消费者协会, 报告我遇到的情况。 他们告诉我需要时间来帮我follow up。 跟我讨了一些资料。 

25-6-2014 - 4个月后,终于有公司打电话告诉我支票准备好了。就是说之前讲的什么支票在准备中都是骗人? 还是准备知道要几个月? 手機難免會有問題,但是維修服務這樣子,要買的人自己三思。 整个事情差不多10个月了。 很多HTC粉丝讲我倒霉,我也懒惰回应了。 服务差和手机问题都不会分。我最大的倒霉就是买HTC。 

纯粹分享给可以逃过一劫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电影篇: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铁马解封记

电影篇:Street Fighter: The Legend of Chun-Li